幼清子哟喂诶

【邪簇邪】念念不忘(1)


沙海事件结束后!小三爷又下了个斗!差点折里边了!失去了部分记忆!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啊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吴邪...”

“吴邪...”

“吴....啊!”吴邪一巴掌拍上黎簇的后脑勺,翻身接着睡。

“吴邪你有病啊!打我干什么!”

黎簇不停摇着吴邪的胳膊。吴邪白眼,得,又睡不成了。

吴邪心里惊讶自己怎么用了“又”这个字。

半个月前,小三爷带着一众伙计下了个墓,本以为没什么难度,谁成想差点折在里边。

墓在湘西一个小地方,小到地图导航上都没标注着,吴邪他们找了一晚上才确定了入口,准备天一亮就打洞下去。

下去前吴邪给黎簇发了个微信,让他在吴山居好好待着,一周内准保回去。

看见消息的黎簇撇撇嘴,吴邪先斩后奏这招用了好多次了,有一次黎簇心里有火,一拍脑门直接背着包跑去找吴邪了,结果黎簇还在火车上呢,吴邪就已经回到吴山居了。

从那次后,黎簇再也不找去了,找不着不说还被人笑话。再说,第十家人被解决后,吴邪下的都对他来讲都是小菜一碟,而且还有坎肩白蛇跟着,没啥太过操心的。

所以当黎簇又一次收到吴邪的微信时,已经见怪不怪了,直接回复了个“懒得理你”的表情包。

评论(6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