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清子哟喂诶

【邪簇】邻居家大人把自己孩子吃了怎么办!(1)


假如baidu有个求助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求助贴!!!】邻居家大人把自己孩子吃了怎么办!

吧友们,我要讲一个真实的事情,就是我前几天遭遇的,我不知道这次事件是不是全球性的,我希望不是,我希望你们都平安无事。

是这样的,我先介绍自己,我叫黎簇,今年18岁,是一名高四复读生,我爸常年出差,所以我基本都是一个人住家里,我的自立能力和应激反应都挺强的,但是三天前的遭遇真的是让我差点没机会发这个帖子了。

三天前,因为下学时,班主任杨精密训我打扫教室卫生,晚上我就回家晚了,想着忍忍饿不吃饭了吧。谁想到凌晨四点多我就给饿醒了。

然后我就去厨房找吃的,谁知道冰箱坏了,里边东西都变质了,我白天刚买的香蕉都烂的发臭了,给我恶心坏了,怕招虫子我也不敢扔屋里,我就想着开门扔屋外边。

谁知道我扔完刚要关门,就看见我家对面的门打开了,那家的小男孩跑出来了,那孩子胳膊流着血,我一看是少了一块肉,可把我吓坏了,我一下子就瘫在地上了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小孩他爸妈就爬出来了,对我没打错,是爬出来了,就是四肢都在地上的那种爬,奇怪的不只是这些,更奇怪更恐怖的是,他爸妈嘴上都是血!

麻蛋!小爷我一看就知道了,小孩他爸妈把他当储备粮给吃了!麻蛋,小爷我新时代长大的祖国的花骨朵哪见过这个,吓得我一溜烟窜回家里把门锁上,麻蛋从门眼我看见那小孩被他爸妈抓住了然后张嘴就咬啊,然后还来挠我家门。

我的妈啊,那一刻我脑子里都是美剧《行尸走肉》,卧槽啊,这这社会主义咋还有这些玩意啊!那不都是美国佬的吗!!卧槽我正胡思乱想浑身发抖嘴里念着“阿弥陀福”的时候,我手机响了!

手机声音吓了我一跳,但是那一瞬间,我感觉那铃声就是天籁之音啊,挖槽,我接下电话,是一个陌生男人,他说他叫吴邪,我是他联系上的第一个活人,他让我把能吃的食物都带上去我家门口超市跟他汇合。这个人就像是我的救世主一样,那时候我光顾着逃命,根本没有注意到他话中的漏洞。

评论(2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