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清子哟喂诶

声鬼

只要一看沙海剧,晚上就会梦到主角们和奇奇怪怪的事情😂可能留着当个梗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建筑群,类似于一个居民区。

吴邪,苏难,黎簇,苏万,杨好,我,我的三个手下abc,和另外两个其他人de,我们一起到这个地方找东西。

刚进入建筑群,de突然跑进其中一个建筑,表情呆滞,像是有人在喊他们引领他们一样。于是吴邪跟着那俩人进建筑一探究竟。

不一会儿,我的两个手下ab也中了招,径直走进另一座建筑,我们所有人都跟着他俩。

到了建筑二楼,有一个诊所。医生说只有xxx药才能治疗他们,但是药只在建筑群外边的某个地方卖,而且只有某一个时间段卖,并且一次只能买四支药(PS.正好四个人中招)。一个护士说,在他们清醒之前如果阻止他们行动,头顶就会出现很多洞往外流血,并且全身长满钥匙形状的东西。我们惊觉被阻止行动停在诊所门口的ab头顶已经流血了。

没有时间了,再过一会儿这些中招的人就会死。于是黎簇,苏万,杨好和我的手下c,一起去找药,我和苏难带着ab去找吴邪和de。

......

画面一转,天黑了,大家都痊愈了,我们在楼群外的空地燃起篝火,围坐取暖。

这时,我站了起来。

因为,我听见每个建筑都在喊我的名字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