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清子哟喂诶

不好笑的谐音梗


我发现我的笑点很奇怪啊hhhhh
炸碉堡和屌爆了两个词我就笑了好久啊哈哈哈哈哈
占个tag呜呜X﹏X

啊哈哈哈哈哈突然意识到“炸你”“屌爆了”有歧义啊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沙海归来,黎簇又开始了复读生涯。

黎簇背好书包,手里提着保温杯,在楼门口等着吴邪送他上学。

车子停在黎簇面前,吴邪伸手接过书包。

“小祖宗,你包里装了什么这么沉?”说着眼睛瞟着小孩手里保温杯,这还是在沙漠边上防沙纪念馆买的。

“黑爷跟我说从沙漠回来我就不是平凡人了,装备当然得多点啊。”黎簇小孩坐在副驾驶得意的笑。

“那你背着炸药包,手里拿着手榴弹,是去炸碉堡吗?”吴邪瞧着小孩不满的嘟起了嘴。

“哼,炸你。”小孩狠狠瞪了吴邪一眼。

“嗯,屌爆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