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清子哟喂诶

【邪簇】你看起来很美味

黎簇翻了个身,睁眼,一片黑。

他起身下床,然而一直没有找到床边。

黎簇惊愕,难不成之前回家都是幻象,现在还在斗里?

黎簇在一片黑暗中没有方向的乱走,突然看见不远处的洞口有亮光,还依稀有脚步声。

一定是他的伙计!黎簇奔向光源。

跑到洞口,黎簇发现底下是悬崖,没有路,他烦躁地跺脚,哭丧地垂着头。

“黎簇。”

这是吴邪的声音,他抬头,看见原来的悬崖不见了,多出来了五条路,最终汇聚成一条趋于垂直的大道。黎簇望向路的尽头,看到路的颜色变了,由白变黑,再往上看,有两个黑漆漆的大小一样的山洞。

“黎簇。”

又是吴邪的声音。黎簇发现眼前的路在变化形状,但是他并没有触动什么机关。

“抬头看。”

黎簇抬头顺着声音望去。

“吴邪?!”黎簇震惊地倒退一步,跌倒在地上。

他发现眼前哪有什么悬崖,那是床边。哪有什么路,那是吴邪的手。哪有什么两个大小一样山洞,那是....吴邪的鼻孔!!!

他意识到,身体变小了!所以刚刚的黑暗是因为被埋在被子里了。

“黎簇,过来。”头顶又是吴邪的声音。

黎簇茫然地向前两步,走到吴邪的掌心。

吴邪把黎簇托到与眼平行的位置。

“吴邪,我... ”

黎簇话没说完,就看到吴邪的嘴张开向他咬去。

!!!

黎簇猛然睁眼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下意识地看向四周,周围是熟悉的家具,松了一口气,还好是梦啊。但一想起吴邪在梦里竟然要吃掉他,气就不打一处来。

他一巴掌拍在身边熟睡的人身上。

“哎!臭小子不睡觉干什么呢!”吴邪迷瞪地看着黎簇。

黎簇把脸凑过去,抱怨,“我梦见你把我吃掉了!你说!为什么!”

吴邪听了,笑着翻身揽过身上的人,亲了亲嘟着的小嘴,“因为,你看起来很美味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0)